一星期改一次名

懒癌晚期患者
拖延症晚期

      脑中本是思绪万千,提起笔来却久久不落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做了一个梦,梦中我再找一人, 我不知道她是谁,却知道她对我很重要,我走了很久很久,遇到了很多人,却没有那个她,后来我才明白,我要找的那个人,是我自己 


        历史总是重演,人们总是重蹈覆辙 (这是我初中老师说的 )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会消磨勇气,打磨棱角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时代在飞速发展,思想却仍止步不前 


       人在精神极度紧绷的情况下会失去理智 


       我在等你,你在沉默 


       世界在窗外,未来在远方 
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是场突如其来的相遇,却不知其实是灵魂的蓄谋已久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牵着你的手,用你的温暖包裹着我,这温暖从指尖流入,涌入心中,使话语更加温柔 


        作家喜欢描写眼睛,那里是璀璨星河,是浩瀚大海,是万物归一后的沉寂


        梦为什么美好?因为它会在你最害怕,最痛苦的时候醒来,但现实不会  


      人群,罪恶的来源

      谣言,毁灭的代表

      嫉妒,邪恶的萌生 


     世上并不是没有三六九等,只是被后来的平等所修饰 
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并不是非你不可,只是刚好我孤独的时候,你出现了,变成了我的依赖 


       

 




(这几个好像不是我写的,主要是当初全部记在一起,有些有点像我的风格,忘了是自己写的还是摘抄的了): 

       人们总会偏向弱的一方,不分青红皂白

      偏见,是人与人之间的隔阂  

      我怕你不为人知,又怕你人尽皆知 

     我在梦境中徘徊,迷失了方向 


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